2P

172物联网卡2g

   我用的是物联卡,我的意思是我现在用的是2g网,apn怎么设置成4g...   我用的是物联卡,我的意思是我现在用的是2g网,apn怎么设置成4g网啊,手。[172物联网卡2g]。,建议您在拨号界面输入*#*#2288#*#*,再点击网络模式,然后选择4g优先。   我的物联卡172号段的可以在4G手机上使用吗...